館長疑遭男狂粉性騷擾 發文暖心護同志:請大家別討厭「同性的朋友」

▲▼館長曝光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)

▲館長曝光了被對方觸摸的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表示,日前在林口的場館遭到狂粉在身上摸了5分鐘,並且有監視器畫面為證,將提告性騷擾。相關話題引發許多網友關注,甚至有反同志的網友藉機炒作,揶揄他在2019年表態力挺婚姻平權的言論。館長得知後,在臉書發文力挺同志,希望大家別討厭同性戀的朋友。

館長在臉書上發文指出「我被騷擾是單一個案,請大家別討厭同性(戀)的朋友,這個人並無法代表什麼,謝謝大家也注意到這邊,未經同意誰都不能隨意碰觸他人的身體,這是一個人基本的尊重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▲婚姻平權大平台,同志支持者聚集青島東路聲援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館長過去曾對婚姻平權議題表態支持,必且在這次事件中呼籲,不要討厭同性的朋友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館長在2周前直播結束後,於林口場館的器材區,遭到一位男性狂粉突然拉住,並且在身上摸了5分鐘,過程中還一直表示,「沒有啊,我就看你來的啊,你好壯喔,讓我摸一下嘛,你就讓我摸一下嘛」。館長在15日的直播中指出,「我當時感覺就非常差」

館長原本打算息事寧人,但是因為對方不斷向旗下主管傳訊息,認為館長說法加油添醋揚言提告,讓他在16日的直播當中,不僅公布了監視器畫面,並且要求對方3天內道歉,否則提告性騷擾,並且求償100萬。

►一晚只要594元!台中、台南9特色旅店任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