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和最強小三吃爭鮮!他狂吞「5盤白飯」...連店員都感動 網卻勸母湯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父親日前帶「最強小三」去吃爭鮮,由於女兒只吃壽司上的鮭魚和鮮蝦,所以整頓餐下來,他吃最多的非白飯莫屬了,就連店員都看在眼裡。雖然滿滿父愛讓人動容,不過更多網友認為,不應該太過溺愛,「這樣會把她寵壞」、「感覺長大會是個公主」。

▲爭鮮迴轉壽司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日前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到,由於心愛閨女很愛吃爭鮮,然後每次就只吃茶碗蒸、鮭魚、湯,還有鮮蝦壽司上的蝦,所以飯都是他在吃,「人家都説,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,真的...我承認我很溺愛女兒。」

前幾天,他和女兒上演爭鮮日常,沒想到結帳時,女店員開心地對他說,「哇嗚~你也對你女兒太好了吧!我在旁邊看你吃了5盤白飯有了吧!」一席話讓他笑了,也不禁想起,自己最高紀錄曾吃過9盤白飯。

▲2歲女兒午睡嚴重中暑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看到這甜蜜的負擔,不少家長心有戚戚焉,直呼「女兒真的好幸福。爸爸是她永遠的靠山啊」、「爸爸很偉大」、「我家的爸爸也都吃女兒的『剩飯』,但是兒子都叫他要自己吃掉」、「日常呀,我老公也是」、「這年頭父親不好當」。

不過,也有許多網友覺得母湯,紛紛表示「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,你應該教育小孩不要浪費白飯,而不是得意的說自己多寵小孩」、「所以說公主都是從小養成的」、「等她長大一點,怕你不好教」、「孩子還小,當爸爸寵溺的公主,大家會覺得很可愛,但是長大後若養成公主病,會變成大家嫌惡的茶餘飯後話柄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