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勒102歲嬸後自首!日本前警察署長涉殺人未遂遭逮

▲▼警察,警車,日本警察,日本警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日本前警察署長涉嫌殺人未遂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橫濱市16日傳出有一名前任警察署長,在家中攻擊高齡102歲的嬸嬸,隨後打電話向警方自首。據悉,警方到場時,嫌犯的嬸嬸就倒在床上,所幸送醫治療後,已無生命危險,警方也當場以殺人未遂嫌疑將嫌犯逮捕。嫌犯被逮後供稱,自己是因為疲於照顧嬸嬸才會打算將她勒死。

根據《日本放送協會》報導,被逮捕的是曾任職於神奈川縣泉警察署署長的66歲志田勇太。根據警方調查,志田勇太16日晚間9時左右,在橫濱市綠區的家中猛勒同居嬸嬸的脖子,企圖將其殺害。嫌犯晚間9時45分左右打電話給警方表示,「我勒了嬸嬸的脖子。」隨後便被趕往現場的警察逮捕。

警方到場時,被害人就倒在床上,警消人員隨即將其送醫,所幸經治療後並無大礙。嫌犯稱,自己從兩個星期前,就開始和嬸嬸住在一起,期間負責相關照護工作。有關於犯案動機,嫌犯稱自己連日來已經疲於照顧嬸嬸,才會痛下殺手。

嫌犯目前已經因涉嫌殺人未遂遭到逮捕,警方表示,未來將會持續調查詳細犯案經過與犯案動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