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罷韓選票比挺邁高 鄭文燦:民意期待高雄有新的開始

▲對於罷韓不挺邁,鄭文燦表示:民意期新高雄的開始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對於罷韓不挺邁,鄭文燦表示:民意期高雄有新的開始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落幕,由代表民進黨參選的陳其邁順利當選,對於罷韓的選票比挺邁的高,桃園市長鄭文燦16日針對媒體詢問此一看法表示,每次的選擇狀況不一,民意的傾向是期待高雄有一個新的開始,我想這個意義比什麼數字都來的重要。

▲對於罷韓不挺邁,鄭文燦表示:民意期新高雄的開始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鄭文燦臉書PO文期陳其邁用兩年的時間,拚出四年的建設。(圖/市府提供)

而陳其邁補選上任高雄市長,任期只有二年多,鄭文燦也認為,高雄人希望有一個新的開始,他相信陳其邁已經準備好了,陳將會是一個好市長,陳所提的產業、交通、就業及空汙四大議題,相信陳的心中都有藍圖,而事實上中央政府過去的幾年當中,給予高雄非常大的支持,希望高雄能產業轉型,成為南台灣的火車頭。

鄭文燦也在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後,於臉書Po出「榮耀歸高雄,兩年拚四年」文,期勉陳其邁為年輕人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,用兩年的時間拚出四年的建設。據了解,這次的高雄市長補選,投票率四成,陳其邁獲得67萬多票,得票率突破70%,並沒打破自己在2018年拿下的74萬票個人紀錄;而高雄市在6月6日罷韓的選票為93萬票,顯示仍有20多萬的選民支持罷韓,但並沒有出來挺邁。

・網友譽為「美白神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