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買一送一」連爆3大金句!韓國瑜力挺李眉蓁 隔64天回歸高雄讓粉絲嗨翻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韓國瑜離開市長職位後,睽違64天首次在高雄公開露面,14日晚間在李眉蓁「選前之夜」現身,力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,致詞時也不改自己一貫的風格,連續說出許多金句,像是「這次的選舉給陳其邁當行政院長,李眉蓁當市長,就讓這次的選舉,高雄買一送一。」

韓國瑜14日晚間出席李眉蓁「選前之夜」連續爆出金句,他一開始把話題拉回到了2018九合一大選後,酸度破表說「蘇貞昌新北市長落選,高升行政院長,林佳龍台中市長落選,也高升交通部長」、「大家都喜歡買一送一,這次的選舉給陳其邁當行政院長,李眉蓁當市長,就讓這次的選舉高雄買一送一。」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,韓國瑜站台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睽違64天首次在高雄公開路面,一口開就爆出許多金句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除了「高雄選舉買一送一」外,韓國瑜也提到,他在擔任市長時常講的「路平、燈亮、水溝通」,他執政時高雄修了660多條道路、挖水溝挖了4千公里、高雄所有的路燈在年底都要換成智慧型路燈,「我們讓路平、燈亮、水溝通,讓李眉蓁為我們高雄努力打拚!」

他最後也再度提到,「民進黨不是高雄人的爸爸,沒有必要一定要投民進黨」,他過去一年半的執政,證明他們絕對沒有貪污,而且認真的做事、尊重選民的選擇,「請所有高雄市民發揮智慧,請給李眉蓁一個機會,給高雄市的未來一個機會,一起努力讓李眉蓁選上高雄市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