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夫推輪椅妻散步遇劫!站斑馬線突被撞飛1死1重傷 女駕駛冷回:沒看到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林姓老翁11日下午前往南屯區某護理之家探望劉姓妻子,林推著乘坐輪椅的妻子於附近散步完後,欲返回護理之家,未料在準備過馬路時,突遭樓姓女子開車撞擊,致使劉女頭部受到重創,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,林男目前仍在醫院急救。警方獲報到場,樓女辯稱「沒看到」,警方初判樓女疑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,全案暫依過失致死罪偵辦,警方12日報請檢察官相驗,以釐清死因。

▲林男11日下午推著坐輪椅的妻子劉女過馬路,突遭樓女開車撞擊,劉女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車禍造成樓女車輛右前車頭凹陷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台中市第四警分局交通隊表示,林男(74歲)11日下午2時許,手推輪椅與妻子劉女(71歲)站在永春東路右側行人穿越線,欲過馬路返回護理之家時,遭駕駛自小客沿永春東路外側車道行駛的樓女(56歲)撞擊,第四分局交通隊及南屯派出所獲報後即到場處理。

據悉,劉女住在南屯區永春東路某護理之家,其丈夫林男昨日下午前往護理之家探望她,並推著乘坐輪椅的劉女在附近散步,結束後2人欲返回護理之家,未料就在離護理之家僅30公尺遠、在對街等待過馬路的時候,就遭到樓女車輛撞擊,車禍造成樓女車輛右前車頭凹陷,劉女頭部受到重創,經送往中山醫院搶救,仍不幸於同日下午4時53分許宣告不治,林男頭部也同樣受到重傷,還在醫院急救。

▲林男11日下午推著坐輪椅的妻子劉女過馬路,突遭樓女開車撞擊,劉女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林男11日下午推著坐輪椅的妻子劉女過馬路,突遭樓女開車撞擊,劉女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林男11日下午推著坐輪椅的妻子劉女過馬路,突遭樓女開車撞擊,劉女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警方到場後,樓女向警辯稱沒看到2人才會撞上,警方初判肇因為樓女未注意車前狀況,經測酒精濃度為零。警方12日報警檢察官相驗,並勘驗樓女行車紀錄器影像,以釐清案情。全案暫依過失致死罪偵辦。

・一抹爆水、夏日調理必備

【更多新聞】

少校連長辦公室中山室2度性騷…女下士崩潰得憂鬱 法院判賠10萬

中市議員李天生妻服盛唐藥 「反應遲頓+牙齦發黑」緊急停藥送驗

包商施工「2指鋸斷3分之2」 警開道5分鐘到醫院!斷指順利接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