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21歲警遭無照少年撞腦死...今公祭辦在新北!背後原因惹鼻酸 爸媽神情落寞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警員楊庭豪日前深夜遭無照騎士高速側撞腦死,最終器捐遺愛人間,21歲的年輕生命就此劃下句點,家屬12日下午2點多於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。家屬認為,雖然庭豪是台中人,但選擇在新北市從警一直都是他的心願,因此決定伴庭豪在新北走完最後一程,而庭豪的父母雖然堅強的陪伴兒子走完最後,但臉上仍是難掩落寞與哀傷,讓人看了感到相當鼻酸。

▲楊庭豪公祭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楊庭豪公祭,父母神情落寞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,下同)

總統及行政院長均致獻花籃及輓聯,內政部長徐國勇、新北市長侯友宜及警政署長陳家欽、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檡文、樹林警分局長張明和到場致意,儀式中樹林分局各組室主管覆蓋警旗,由樹林轄內所長等8人擔任棺木扶靈人員,公祭後發引火化,再由警車開道護送,安奉於內湖警察生命紀念園區。

▲楊庭豪公祭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楊庭豪公祭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楊庭豪公祭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楊庭豪於本月2日凌晨支援「壓制打架」的勤務不幸遇難,經送醫搶救後仍判定腦死,家屬心碎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,並於4日完成「5器官3組織」的捐贈手術遺愛人間,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及樹林警方動員上百名警力參與公祭,楊員父母也確定將愛子安葬在警察公墓,只盼庭豪一路好走。

▲楊庭豪公祭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楊庭豪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楊庭豪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