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補選後江啟臣恐遭逼宮? 國民黨青年曝李眉蓁「得票率」是關鍵

▲▼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田方倫、國民黨文傳會發言人何志勇接受廣播專訪。(圖/翻攝周玉蔻嗆新聞YouTube)

▲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田方倫、國民黨文傳會發言人何志勇接受廣播專訪。(圖/翻攝周玉蔻嗆新聞YouTube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將於本周六15日舉行,但卻傳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得票率未超過三成,黨主席江啟臣恐被逼宮。對此,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田方倫11日接受專訪表示,李眉蓁得票率不能掉到老三。

若李眉蓁的選票沒有達到設定的防線,傳言黨內醞釀逼江啟臣負責。對於這樣的說法,田方倫坦言「這個氛圍一直都存在」,而江啟臣已守住第一條防線高雄市議長,第二個就是李眉蓁不能掉到老三。

田方倫認為,不應只單看李眉蓁的得票率,反而要去看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得票數,若沒有超過57萬票的話,就代表陳其邁無法取得大多數高雄人的信任。不過,若陳其邁超過57萬是否意味江啟臣失敗?田方倫說,那要看看李眉蓁得多少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