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星座」下週運勢看漲!第一名「事業和桃花」都旺翻

▲8月8日~8月14日十二星座運勢出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命運好好玩)▲再加碼!感情最旺的是「摩羯座」、工作最旺「雙魚座」、財運最旺「金牛座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命運好好玩)

▲星座專家Amanda解析8月8日~8月14日十二星座運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命運好好玩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知名星座專家Amanda在《命運好好玩》節目上,解析8月第二週(8~14日)十二星座的最新運勢,其中摩羯座、雙魚座、金牛座在未來一周的運勢都是5顆星,只要提早部署,感情、工作以及財運都能掌握住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週摩羯座事業和桃花都很旺,金牛座投資會有收獲。

★★ 2顆星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處女座:事務繁重,可能會忙不過來,所以需要自己先規劃好行程,比較能夠有效率的完成工作。

天蠍座:認人不清,誤判情勢,所有身邊的人有一些建議想法的時候,要去分辨對方到底是真心的,還是只是讒言。

天秤座:可能出現朋友借錢周轉的情況,一旦答應幫忙,必須抱持一種「有去無回」的想法。

▲▼貓,喵星人,貓咪,疲勞,過勞,累,睡覺,睡眠,失眠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處女座的朋友本週事務繁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★★★ 3顆星

牡羊座:買東西容易買到好的,或想要的東西,但是收到帳單的時候,還是會有一點心痛。

獅子座:雖然生活當中,有一些煩心的事情,但是透過知心的好友,可以撫慰心靈。

天秤座:有一些運動的時候,一定要做好暖身,預防運動傷害。

★★★★ 4顆星

巨蟹座:有機會在家庭當中做一些決策,不管是生活起居或孩子的教育,都能夠掌握大權。

雙子座:工作非常的多,但是能藉此發揮自己最佳的效益,順利的完成工作。

射手座:跟另外一半的關係可以更加親密,享受甜蜜的時光。

▲▼用餐,吃飯,情侶用餐,情侶吃飯,夫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.io//Photographer:Brodie Vissers)

▲射手座的朋友本週和另一半關係更甜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.io//Photographer:Brodie Vissers)

★★★★★ 5顆星

摩羯座:個人魅力將會綻放極致,不管是感情方面的桃花,或是工作上面的人緣桃花,都會非常的好。

雙魚座:特別是事業方面,如果提前部署的話,可以有非常好的「掌握先機」的這樣一個機會。

金牛座:過去的投資來到一個收穫的時刻了,口袋滿滿。

▼再加碼!感情最旺的是「摩羯座」、工作最旺「雙魚座」、財運最旺「金牛座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命運好好玩)

▲8月8日~8月14日十二星座運勢出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命運好好玩)▲再加碼!感情最旺的是「摩羯座」、工作最旺「雙魚座」、財運最旺「金牛座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命運好好玩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