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百元理髮!菜鳥「神仙級VIP服務」驚呆他:和老屁股差超多 網羨慕翻了

▲理髮、剪髮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百元剪髮店如雨後春筍般崛起,主打快速、方便又便宜,成為許多男性朋友的新選擇,然而悲劇也時有所聞。特別的是,一名男網友日前碰上菜鳥設計師,對方不管技術還是服務,都讓他感受到VIP的神級待遇,不禁發文分享,直呼「百元理髮是不是跟抽籤一樣靠運氣!」

網友在PTT描述經過,當天一進店裡就看到新面孔,也剛好給他負責,「不知道他是剛從技術學校出來還是怎樣,超細心的,一開始綁那個擋頭髮的就問一堆,後面確認髮型的時候,還額外問我鬢角要不要修,中間還照一次鏡子問我長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剪的過程中,設計師換了一堆角度,也出現一些特別的刀法,網友笑說,「看超多次有沒有平衡,重點是他還問我說,平常是怎麼抓頭髮的,後面洗頭也是,有問我水溫,還搓了很久。」

▲上百元理髮!菜鳥「神仙級服務」超猛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遇到很認真的設計師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直言,「跟那幾個老屁股差超多,雖然我是看不出來剪的如何,不過感覺就很好。去這種百元理髮是不是真的很靠運氣阿?遇到很細心的感覺就超好,遇到老屁股,回家還要自己修不平衡的。」

對此,鄉民紛紛回應,「運氣真好,不過不帥髮型也難救啦」、「我上次抽到阿伯,結果剪壞掉叫他嚕成國中生平頭」、「有些百元剪髮就是連鎖理髮廳開的,給新進設計師練功」、「磨練一段時間,就會自己開店了」、「這就是百元剪髮的醍醐味,永遠不知道下一次好或不好XD」、「超強運,百元留不住強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