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「設計界的奧斯卡」得獎名單出爐!台灣設計師三作品獲獎

文/時尚家居、時尚家居雜誌、坤儀設計、原砌設計、墨䔳設計

素有「設計界的奧斯卡」之稱的義大利國際設計大獎A' DESIGN AWARD (A’設計大獎賽),2020年最新得獎名單已出爐,今年台灣一樣有不少知名設計師報名參賽,今年得獎主,來自於全球107個國家和地區,98個不同的專業設計領域。每年皆匯聚全球的設計好手競相角逐,唯有菁英者才能得此榮耀!

A' DESIGN設計大獎得主意味是世界各地最好的產品、項目和服務體現出最卓越的設計、技術和創意,A' DESIGN設計大獎賽都會授予獎勵;是設計和創新的超卓象徵。2020A' DESIGN設計大獎評選出爐,已有許多台灣設計師陸續捎來獲獎捷報,而正式公告後,獲獎名單之多更證明台灣室內設計產業足臻世界水準。

A' DESIGN設計大獎,參賽作品全部都需要經由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知名學者、媒體成員、創意設計專業人士,以及具有經驗的企業家所組成的專業評審團進行審察,時尚家居雜誌總編輯嚴翔寧表示,每個設計師的作品都很優秀,但每年的評審團都不一樣,要想得到評審團的青睞,除了作品好,如何在送審文件中琢磨也是功課之一,因此不少設計師委託時尚家居整合行銷送審參賽,主要就是希望藉由專業媒體角度的協助下,能抓取國際評委的眼光,雀屏中選。

今年台灣的設計師委由時尚家居整合行銷送審參賽,從全球萬件作品中脫穎而出,榮獲義大利 A’Design Award 奬,其作品包含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砌設計-悠然‧心居所:Adesign 銀獎

(圖/時尚家居雜誌、坤儀設計、原砌設計、墨䔳設計提供)

墨䔳設計-角構築 :Adesign銅獎

(圖/時尚家居雜誌、坤儀設計、原砌設計、墨䔳設計提供)

坤儀設計-白色向量:Adesign 鐵獎

(圖/時尚家居雜誌、坤儀設計、原砌設計、墨䔳設計提供)

※本文由《時尚家居》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