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夢中被綁!他猛掙扎「遭兒女按住手腳」  妻揮鐵錘爆頭…兒補刀終結命

▲▼示意圖,社會,暴力,性侵,濫用,成人,害怕的,突擊,刑事,暗,絕望,恐懼,手,恐怖,女,犯罪,死亡。(圖/123RF)

▲人妻與兒女合謀,將熟睡中的丈夫殺害拋屍。(示意圖/123RF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西賀州平桂區法院近日審理一宗家庭悲劇,因為何姓丈夫長期家暴,陳姓妻子與子女聯手,趁丈夫熟睡之際將其殺死並拋屍小樹林。陳女及兒子均因犯故意殺人罪,分別被判處入監10年及7年,女兒另案處理。

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案情指,陳女此前多次遭受何男家暴,例如在2018年7月,何男就因毆打妻子而兩次被警方拘留。

2019年2月26日,陳女不堪長期家暴,與子女商量後決定殺死何男。隔天凌晨,她趁何男在家中一樓房間熟睡之機,用繩子將丈夫捆綁起來。

隨後,陳女上二樓叫來子女,用枕頭捂住何男嘴巴。何男驚醒後反抗並大聲呼救,下秒被子女按住手腳不讓掙扎。

與此同時,兒子用事先準備的小刀刺向何男頸部。陳女則在房間門後拿起一把鐵錘,朝死者頭部連續擊打。殺死對方後,陳女清洗房間內牆壁處的血跡,並於當晚將屍體用被子包裹好並用繩子捆住,與兒子一起拋屍至屋後200公尺處的小樹林。

隔天,陳女又將何男的床鋪拆掉,連同衣物、棉被、鐵錘、繩子等物品燒毀。

經鑑定,何男頭部因遭受鈍器致顱腦嚴重損傷死亡,全身多處損傷為銳器、鈍器共同作用形成。陳女於同年3月5日主動到警局自首,並如實供述罪行。

法院審理後認為,陳女及兒子因不堪忍受何男的長期家庭暴力,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,構成故意殺人罪,在共同犯罪中,陳女提起犯意並積極實施犯罪行為,起主要作用,是主犯;兒子起次要輔助作用,是從犯;此外,何男對妻子及子女長期家庭暴力,對本案的發生負有過錯責任,故被告可以酌情從輕處罰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