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年妻變冷漠拒行房 他崩潰「聞內褲翻手機」13刀殺愛人…聽最後喘息聲不救!

▲▼男子因為懷疑妻子外遇,竟忌妒心大起殺害對方。(圖/翻攝自Straits times)

▲男子因為懷疑妻子外遇,竟忌妒心大起殺害對方。(圖/翻攝自Straits times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新加坡2017年發生一起恐怖血案。現年53歲的萊朱(Krishnan Raju)認為當年44歲的妻子對他不忠,多次收集妻子的內褲、偷看手機,想要抓姦在床,未料卻在一次監聽中發現妻子跟一名男性談笑風生,一氣之下在妻子返家後連刺13刀殺害,最後更拖延家人回家時間,連夜逃走,直到被逮捕後,則因有忌妒型妄想症減刑。

根據《Straits times》報導,萊朱和妻子萊蒂娜(Raithena Vaithena Samy)結婚28年,育有兩個孩子,然而他卻發現好一段時間老婆不願意與他親近、行房,平時控制慾就相當強的他,認為萊蒂娜一定在外面出軌,於是多次偷收了內褲、監聽、看手機的方式想要抓姦。

甚至在萊蒂娜的公司活動中,萊朱跑到現場要求見面,這讓妻子感到相當困擾,兩人因此陷入感情的僵持,萊蒂娜開始晚歸、喝酒,拒絕與萊朱發生關係,這讓男方相當不滿,甚至在家族聚會面前指控老婆紅杏出牆。

案發當天,萊朱聽了偷放在臥室內的監聽器,聽到老婆與一名男子講電話的內容,兩人不僅相談甚歡,甚至開始認為兩人有染,認定該名男子就是「第三者」。萊蒂娜返家之後,酒醉的萊朱趁著她去洗澡時,衝進浴室拿刀連刺13刀,其中有5刀深深刺入胸口。

萊朱犯案之後,打電話給快要返家的家人,自己立刻逃往馬來西亞的方向,落腳在自己哥哥家,接著傳訊息給家人寫下「原諒我」。萊朱的女兒與家人返家之後發現燈全暗,找到照明之後,驚見萊蒂娜裸躺在血泊中已經斷氣。

萊朱遭到逮捕時,接受精神鑑定,確定有忌妒型妄想症,辯護律師則要求減刑,法官則依法從殺人罪改為「誤殺」判刑8年。萊朱在自白中提到,「離開現場前,我弄壞了照明,聽到妻子最後的喘息聲,但我沒有停下腳步」。

►東西這樣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