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花40元吃80元食材!直擊名迴轉壽司客人「藏盤技巧」 網轟:超沒水準

記者徐愷昕/綜合報導

知名連鎖日式迴轉壽司,計價分有40元及80元2種,計費方式則是以1個盤子40元來計價。不過就有網友近期去用餐時發現,有民眾在店內選擇80元的壽司時,明明上方疊放2個盤子,他卻只拿上面1盤,疑想貪小便宜,花40元吃80元食材,而這段影片一放上網,馬上引起網友撻伐。

▲▼迴轉壽司客人藏盤躲帳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日前網友直擊,有民眾在知名連鎖迴轉壽司疑想貪小便宜,吃80元壽司時只拿取1個盤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有網友至一知名連鎖日式迴轉壽司吃飯時,眼尖發現有客人疑想貪小便宜吃高檔食材,氣憤將整個過程錄下。從畫面中可見,該民眾發現一盤80元的壽司經過時,先是看一看,接著就熟練把上面那一盤直接拿走,剩餘的部分留在轉盤上。

▲▼迴轉壽司客人藏盤躲帳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網友直擊,有民眾在知名連鎖迴轉壽司疑想貪小便宜,吃80元壽司時只拿取1個盤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迴轉壽司客人藏盤躲帳。(圖/東森新聞)

該影片被上傳至臉書《爆料公社》,瞬間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看完都不禁直呼「太沒水準了」、「不可取」,認為怎麼會有人連這種小便宜都要貪,既然想吃貴一點的壽司,本該照規則來付費,但也有人覺得,那位民眾可能是第一次消費,真的不會拿。

不過經詢問店家,店家表示每組客人入座前,店員都會教導該如何消費,也會讓客人實際操作到會拿為止,加上80元食材上方清楚寫著「2盤計價 請勿放迴轉台上」等標語,真的不難會錯意。另經實測,倘若真的要像影片中的客人那麼順手,其實有一定難度,畢竟框著2盤子的卡榫實在非常緊。而對此狀況,業者除了口頭呼籲大家誠實外,其實餐廳一直以來也都有「扭蛋制度」(集滿5盤可抽獎),為的就是讓大家更落實投盤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