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20歲男大生「雨天滑自摔」遭公車撞!頭部重創血濺馬路亡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劉姓大學生疑因天雨路滑,騎機車不慎摔倒遭客運擦撞,經送醫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西屯區東海大學前3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交通事故,靜宜大學劉姓男大生沿台灣大道慢車道往市區方向行駛時,疑因天雨路滑不慎自摔,遭同向併行的統聯客運擦撞,頭部受到重創,柏油路上血跡斑斑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經送醫搶救仍不幸回天乏術。

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表示,20歲劉姓男大生3日下午5時28分許,騎乘機車沿台灣大道慢車道往玉門路方向行駛,與一輛統聯客運併行前進,但疑因天雨路滑,劉男不慎自摔,因而遭客運撞擊,造成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遂通報救護人員緊急送往台中榮總急救;劉男送至醫院後,其家屬也趕往醫院,但因傷勢嚴重,家屬放棄急救。

警方對客運駕駛陳男(34歲)實施酒測,無飲酒情形,警根據監視器畫面初步研判,事故發生原因疑因天雨路滑所導致,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▲▼劉姓大學生疑因天雨路滑,騎機車不慎摔倒遭客運擦撞,經送醫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劉姓大學生疑因天雨路滑不慎自摔,遭同向併行的統聯客運擦撞。

・淡斑、保濕、勻亮肌膚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含前議長全家在內「9人鉛中毒」!盛唐中醫院長坦承:誤用硃砂 遭停診1個月

國3清水服務區加油站女廁驚見「詭異小洞」 女PO網提醒:對準重要部位

快訊/哈格比挾狂風豪雨!台中文心路「巨大看板」掉落 砸毀人行道22部機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