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闖紅燈被提醒…騎士一路尾隨亮槍!反遭BMW車主打趴 滿頭血倒地送醫

記者郭世賢、徐愷昕/基隆報導

▲▼行車糾紛亮槍嗆聲反被爆打,男子滿頭鮮血就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黃姓男子騎車闖紅燈被一旁轎車駕駛提醒,心生不滿下,竟拿槍作勢嚇人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基隆黃姓男子3日上午在中正區騎車時因闖紅燈,被一輛白色BMW車主提醒,黃男為此心生不滿,遂尾隨該BMW至一社區,期間還亮槍作勢嚇人,未料,自己後來卻反遭BMW駕駛爆打,痛得倒地不起,槍枝及子彈也散落一地。警方到場後速將黃男送醫,不過由於他身上散發濃濃酒氣,目前不排除酒駕,至於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行車糾紛亮槍嗆聲反被爆打,男子滿頭鮮血就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30多歲黃姓男子被打後,頭部多處受傷,經緊急送醫救治中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30多歲黃男3日上午接近中午時,在基隆山海觀社區附近騎車因闖紅燈,被一輛白色BMW車主提醒。黃男為此心生不滿,遂騎車尾隨該BMW至附近一社區,期間還拿出槍枝威嚇。

據目擊民眾表示,白色BMW車主發現被跟蹤後,有先搖下車窗向黃男說「你闖紅燈你知不知道」,當下黃男瞬間被激怒,直接掏槍與車主嗆聲,未料,才作勢一半立馬被反擊,遭BMW車主爆打,最後滿頭是傷倒地不起。

當時一旁圍觀路人見狀,急報警處理。警方表示,全案初判為行車糾紛,雖有在現場發現1把疑似改造槍支及4發子彈,但皆未擊發,而騎士黃男被送醫後確定無大礙,僅頭部有撕裂傷,目前已派員戒護,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▼行車糾紛亮槍嗆聲反被爆打,男子滿頭鮮血就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