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亭「尻槍」!她淡定手機錄影報警 73歲色翁:想刺激一下能不能勃起

▲▼基隆仁愛區公車亭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基隆林姓男子4月間在仁愛區忠一路上公車亭掏出生殖器,猥褻一等車女子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徐愷昕/基隆報導

基隆林姓男子4月間在一公車亭,見前方一美麗女子在等公車時,竟忍不住上前對她「掏槍」猥褻,當場被女子錄影下來,報警處理。林男警詢時稱,「想刺激一下能不能勃起」,法官認為,他行為已明顯觸犯公然猥褻罪,審結判處拘役20日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▲▼黑影,租屋,變態,靈異,租房,影子          。(圖/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林姓男子掏出生殖器猥褻等車女子,事後理由竟是「想刺激一下能不能勃起」。(圖/免費圖庫stocksnap)

73歲林男4月13日晚間10點40分,在基隆忠一路上某公車亭見一女子在等公車,一時心生色念,想刺激一下能不能勃起,遂上前向女子露出自己的生殖器開始搓揉。女子嚇得即拿出手機錄影,並向警方報案。

警詢時女子表示,她當時在等公車,林男突掏出生殖器,站在她右前方不斷反覆抖動、搓揉。而林男則向警稱,「我看到美麗的小姐,想說要刺激一下能不能勃起」。法庭上,基隆地院勘驗相關錄影畫面,認定林男犯行屬實,審酌他為滿足一時私慾,不顧他人感受,在公眾場合裸露性器官猥褻,依法判處拘役10日,得易科罰金1萬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訂澎湖4星民宿...她「用補助」入住前被漲價怒PO網 業者道歉:通俗作法

「我在國際機場放炸彈!」警白忙一場 他罹「思覺失調症」獲減刑

醫師傳訊女護理師:妳脫光光我看過…「泡湯情」露餡!人夫頭頂秒炸綠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