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夫寄來女兒生日禮物...她一打開當場崩潰:想死的心都有!慘背「480萬巨債」

▲▼快遞,包裹,外送,取貨。(圖/CFP)

▲前夫寄來的神秘禮物讓她陷入絕望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離婚也逃不掉渣男,湖南長沙一名袁姓女子收到前夫阿宇(化名)寄來的包裹,說是給女兒的生日禮物,她打開後當場崩潰,直呼「想死的心都有了」,她因此背上115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480萬元)的債務。

▲▼  前夫寄來女兒生日禮物女子打開後想死的心都有 。(圖/政法頻道)

▲袁女崩潰 。(圖/政法頻道)

綜合陸媒報導,袁女和阿宇離婚後很久沒有聯繫,但有天他突然打電話詢問地址,稱要郵寄禮物,因女兒生日快到,就以為是真的,結果打開包裹一看,竟然是以她的名義所辦理的6張信用卡,查詢發現這些卡都已經被刷爆,金額高達115萬元(約新台幣480萬元)!

原來,兩人2015年就開始從事服飾生意,隨後阿宇便以公司資金周轉為由,以袁女的名義辦理多張大額信用卡,「當時辦的時候,我跟工作人員說自己沒工作,要在家看小孩,他們說沒事,反正是你老公還。」聽完對方的話,袁女士沒多想就簽了名字。

到了2016年年底,雙方因感情不和離婚,經過協商決定公司所欠債務均由阿宇承擔。沒想到,離婚後阿宇仍然使用袁女辦的信用卡,直到信用卡被刷爆才將其寄給前妻,隨後更是玩起失聯。

▲▼  前夫寄來女兒生日禮物女子打開後想死的心都有 。(圖/政法頻道)

▲袁女和女兒背上巨債。(圖/政法頻道)

一下子背上巨額債務,讓袁女身心受到巨大打擊,無奈之下她將前夫告上法庭,「銀行電話一天要接十幾個,另外我還欠了些高利貸,徵信都黑了,現在晚上覺都睡不著。」

針對這種情況,執行法官表示,將會對阿宇名下的其它財產展開進一步查詢,一旦查實其有償還能力或者部分財產,法官將會依法扣罰,並對其採取罰款、拘留等措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