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吃老鼠藥再下跪甩巴掌!悲情老公代還千萬賭債仍被凌虐7年 法院判准休妻

▲桃園市姜姓女子常常因情緒不穩對鍾姓丈夫逼迫吃老鼠藥、下跪與打巴掌方式凌虐,鍾男孩代妻償還千萬元賭債,最後受不了向法院訴請離離婚判准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姜姓女子常常因情緒不穩對鍾姓丈夫逼迫吃老鼠藥、下跪與打巴掌方式凌虐,鍾男還代妻償還千萬元賭債,最後受不了向法院訴請離婚判准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姜姓女子與鍾姓男子結褵24年,因姜女情緒控管欠佳,從2001年開始,動輒因心情不佳就逼迫丈夫吃老鼠藥、下跪與打巴掌方式凌虐,但鍾男顧慮2名女兒還小選擇容忍,姜女還嗜賭積欠上千萬債務,鍾男以積蓄幫忙還債,但姜女仍態度依舊,後來因一對女兒成年,鍾忍無可忍下向法院訴請離婚,法院開庭時,姜女未出庭,法官考量雙方婚姻基礎已盡失,判准雙方離婚,本案還可上訴。

桃園地院指出,鍾男與姜女在1996年結婚,育有2名女兒,鍾男指控姜女情緒控管欠佳,在2001年起同住期間,常常因心情不佳逼迫其下跪、打巴掌,甚至強逼吞食老鼠藥,還揚言在女兒面若不從,便要讓女兒服藥或是下藥在食物裡;此外,姜女沉迷網路簽賭,但他憐惜一對幼女才百般隱忍,還曾幫姜女償還千萬元賭債,直至女兒成年後因就學離家。

鍾男還說,2015年1月起與姜女分居,但仍持續遭其騷擾,姜女卻於2018年間因索取生活費未果誣指他竊盜、遺棄,但最終獲得不起訴處分,因姜女種種作為實難維繫雙方感情,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。

法院多次開庭傳喚姜女到庭均未到庭辯論,也未提出任何書狀聲明或陳述,法院查出,姜女曾到醫院接受治療與住院,鍾男遭其誣指竊盜、遺棄部分也有地檢署不起訴證明;2名女兒也作證,媽媽因情緒不穩會攻擊人、打父親,若爸爸晚點回家就會被逼吃老鼠藥、打巴掌;媽媽開銷很大一直下賭,還誣指爸爸偷她的金塊,但爸爸仍會給她錢。

法官認為,姜女經法院通知仍未到庭,先生主張她長期精神不佳行為失序,難以正常溝通導致分居彼此少有聯繫,姜女行為脫序也未尊重先生人格尊嚴甚至危害他人身安全,又在外欠賭債影響家庭生計,足見夫妻婚姻基礎蕩然無存,最終導致2人分居,法官判准2人離婚,本案還可上訴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臉書質疑韓國瑜東吳大學學歷 專頁管理人挨告妨害名譽獲不起訴

►手術台多10cc麻醉女移工性侵案醫師 涉詐領健保判處拘役30天

►影/23歲台日混血女警! 她放棄日本籍 大學畢業考上警察圓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