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賓士違停開車門!擊落女騎士...公車閃不掉輾過 目擊:卡車底全是血

▲▼復興北路車禍,賓士。(圖/記者許凱彰攝)

▲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1日下午2時30分許發生一起車禍。(圖/記者許凱彰攝)

記者許凱彰、趙于婷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1日下午2時30分許發生一起車禍,據公車司機指出,是路邊違停的黑色賓士車門突然打開,騎士閃避不及直接被彈飛,捲到公車的車底。在場目擊者表示,看到時她已經被捲進車底,流了一地的血。救護車趕到後,女騎士在下午2時56分時被從公車車底拉出,已送往醫院急救。詳細的事發經過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現場目擊者表示,女騎士整個人被卡在車底,救護車抵達時,試圖叫人,但女騎士一動也不動,現場警消立即把公車頂起來,救出女騎士,警消也馬上做CPR,女騎士被放上擔架後,救護車隨即前往醫院搶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