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券人想獨吞15億!網傳北市10銀行員包牌中頭獎 LINE截圖流出全炸鍋

▲▼威力彩終結47連槓,台北市大安區「彩盈寶彩券商行」開出頭獎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網傳大安區彩券行開出的頭獎得主是台新銀行10名員工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網路流傳台北市大安區的威力彩頭獎得主,其實是台新銀行包牌的10名員工,據傳已向主管提離職。雖然台新金控30日澄清此說法「純屬網友虛構」,但銀行同業今天再度爆出LINE對話截圖,其中一張照片揭露了現場狀況,疑似中獎員工集體在辦公室「一起去離職」,PTT甚至還爆出其中一人打算「獨吞」15億獎金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銀行同業釋出一張對話紀錄,內容提到「現場狀況,台新產4」、「一起去離職」,還附上一張辦公室照片,幾位員工有男有女一起入鏡,疑似正要向上級提出離職要求,很有可能就是先前傳出「包牌中威力彩」的當事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威力彩終結47連槓,台北市大安區「彩盈寶彩券商行」開出頭獎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大安區頭獎得主共抱走15.9億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另一張對話紀錄也跟著流出,有銀行同業在LINE群組發送PTT貼文連結,羨慕寫道「台新的啊啊啊啊啊…」馬上有人回應「這些人已在辦離職,法新(應是「法金」)的人」,最讓人扼腕的是,當時其中一名員工沒參加到包牌,直接與財神爺擦身而過,「那個人剛才站在台上跟我們報告市場,他超X」。其他人得知後尷尬回應,「哈哈哈地域(獄)倒楣鬼」。

台新金控30日回應,目前沒有收到員工提離職的消息,利用下班時間買彩券是員工自由,如果真的中獎當然恭喜,但並沒有集體離職事件,純屬網友的虛構謠言。不過,今(31)日再度爆出LINE對話紀錄,還有辦公室現場照片,不免掀起外界諸多揣測。

除此之外,還有人爆出一段對話紀錄,目前已經在網路廣為流傳,其中一名中獎員工堅稱那張威力彩是自己買的,不願和其他合資者平分獎金,打算自己一個人獨吞,其他合資者目前已經準備要開告,但目前尚未證實這段對話紀錄真實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