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男恍神撞路樹車頭撞爛 男童右腳骨折!1大1小送醫急救

▲周姓駕駛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路樹,不僅車頭全毀,車上還有1名男童也骨折送醫。(圖/通霄救難協會提供)

▲周姓駕駛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路樹,不僅車頭全毀,車上還有1名男童也骨折送醫。(圖/通霄救難協會提供,下同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140縣道苑裡鎮山柑里路段,30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;1名周姓男子疑似精神不濟,失控自撞路樹,導致車頭全毀,車內還有1名男童右腳骨折,雙雙送醫救治中,詳細車禍原因,還待警方釐清中。

據民眾表示,30日下午3時許,周姓駕駛開車行經140縣國道3號苑裡交流道出口往苑裡方向時,不知什麼原因,竟自撞路邊路樹,因衝撞力道強大,導致車頭全毀,路樹連根拔起斷成好幾段,救護人員抵達時發現車內還有另一名男童骨折受傷,趕緊將2人送醫救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由於現場路樹橫倒在路中央,通霄救難協會人員到場後也幫忙協助清理,鋸斷路樹恢復交通順暢;至於詳細肇事原因,還須詳查。

・極致保濕、撫平細紋、掃掉暗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