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場門口彎腰綁鞋帶 監視器拍下6歲男童被輾壓身亡瞬間

停車場門口彎腰綁鞋帶 監視器拍下6歲男童被輾壓身亡瞬間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澎湃新聞)

▲車輛開出停車場時,男童剛好在綁鞋帶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澎湃新聞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福建莆田市近來發生一起不幸事件,一名6歲男童在一地下停車場入口附近彎腰綁鞋帶時,剛好一輛轎車正要離開停車場,由於司機似乎沒有看到他,結果直接當場輾壓,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。

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事件24日晚上6時24分發生在莆田市荔城區一處地下停車場附近,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開著銀色車輛的駕駛正要離開停車場時,門口有一名男童正在綁鞋帶,由於對方彎腰的關係導致他一時沒注意到、當場直接輾過。

警方表示,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現場,男童經醫護人員確認後已無生命跡象,涉案的陳姓駕駛於晚間7時被傳喚到案,檢測後已排除對方酒駕嫌疑,案件進一步處理中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