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牛肉、鮮嫩雞柳條加了蛋沙拉!SUBWAY「繽紛捲餅」新上市 加碼抽AirPods

▲▼SUBWAY捲餅系列新上市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SUBWAY推出全新捲餅系列共3口味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繼端出風靡全日本的「酪梨鮮蝦堡」後,人氣速食連鎖品牌「SUBWAY」這次打造全新輕食「捲餅系列」共3口味,有辣牛肉、嫩雞沙拉等選擇,特地選用菠菜餅皮捲入滿滿餡料,8月1日起正式開賣。另加碼推出「消暑吃堡抽大獎」活動,只要在活動期間於門市消費指定餐點並加入官方帳號蓋章集點,就有機會抽中任天堂Switch機、Apple AirPods等好禮。

▲▼SUBWAY捲餅系列新上市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捲餅共有3口味。

炎炎夏日總是吃不下湯湯水水嗎?看準輕食商機,SUBWAY推出全新「夏日繽紛捲餅系列」,特別選用菠菜風味綠餅皮捲入餡料,再搭配清爽蔬菜,每一口都超清爽,其中,愛吃牛肉的必點「辣牛沙拉捲餅」,濃郁辣牛肉餡結合了蛋沙拉、美乃滋捲進餅皮中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,而健身、養身族則可選擇「嫩雞沙拉捲餅」,吃得到經典鮮嫩雞柳條搭配蛋沙拉、生菜。

最後一款為「雙響起司嫩雞口袋餅」,將墨西哥經典美食端上桌,並切成口袋餅狀,每一口都能吃到濃郁起司的夾餡口感,8月1日起正式開賣。另業者為搶攻振興商機,找來可口可樂合作推出「消暑吃堡抽大獎」,8月1日起至9月30日只要在全台SUBWAY門市以振興券、現金、行動支付、悠遊卡、或用卡購買指定餐點,並加入官方帳號蓋章集點,就可抽任天堂Switch遊戲機、Apple Air Pods等好禮。

▲▼麥當勞酪梨漢堡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麥當勞酪梨漢堡回歸。

另,麥當勞近日也端出去年的「酪梨安格斯黑牛堡」、「酪梨嫩煎雞腿堡」2款漢堡,有別於一般漢堡用酪梨醬,特地採用哈斯酪梨原顆切丁放進歐式小麥漢堡中,再搭配使用高溫鐵板出爐的安格斯黑牛及嫩煎鷄腿,裡頭還有煙燻厚切培根、帶有濃郁奶味堅果香的艾曼塔起司以及醬汁,一口咬下都能感受到多汁肉與酪梨的結合。

除外還有「酪梨脆鷄沙拉」及「酪梨烤鷄沙拉」,搭配今年剛推出的主廚特調田園醬,清爽又少負擔,即日起至8月25日止限定開賣或售完為止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限時5周!肯德基極限量「黑糖珍奶蛋撻」回來了 加碼三杯咔啦雞腿堡同步登場
►吃得到整塊酪梨切丁!麥當勞「酪梨漢堡」回歸了 限時28天準備開吃
►稱霸南台灣!人氣丹丹漢堡「TOP15必點美食」 酥脆長米糕、赤肉麵線焿都上榜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夏日玩農場,超划算票券搶購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