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定宇呼籲防疫警訊勿鬆懈 網歪敲碗:「迷彩口罩」哪裡買?

▲▼王定宇PO出戴著迷彩口罩的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定宇)

▲王定宇在臉書提醒防疫「戴口罩、勤洗手」不能鬆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定宇)

實習記者李佩弦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仍在肆虐全球,但台灣防疫表現優異,已連續107天沒有本土個案,各地熱門景點都出現報復性旅遊的人潮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8日呼籲民眾多多分享「戴口罩、勤洗手」重要的防疫之道,提醒大家不能鬆懈,但不少網友卻把焦點放在他帶的迷彩口罩上,敲碗狂問哪裡買的?

日前《彭博社》綜合評比三項防疫表現,台灣位居冠軍,抗疫成績又受肯定,不過連日來又有境外移入病例出現,對於四處可見民眾開始不戴口罩,王定宇特別在臉書發文,並引用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的全球確診超過1600萬與死亡人數,提醒大家要注意防疫警訊。

王定宇表示,是不是因為台灣境內防疫做的很好,所以不戴口罩的人和場合越來越多,但新冠肺炎在過去六周全球確診病例就增加一倍,如果台灣過於放鬆,疫情就會離我們並不遠。

王定宇說,在疫苗或治療方法沒有出現前,讓我們互相提醒,一起保護台灣擁有舉世難得的「正常生活」,好嗎?因為他發現,除了沒戴口罩就不能進出的高鐵、捷運、大眾運輸外,其他地方沒有戴口罩的人,甚至已經比戴口罩的還要多。

不過,不少眼尖的網友看到王定宇在臉書照片中雖然緊皺著眉頭,但帶著迷彩圖案的深色口罩,也讓不少人歪樓紛紛留言,「你的迷彩口罩哪裡買的?」、「為什麼你有迷彩的,好想要喔!」、「帥哦!跟上黑迷彩的腳步」、「我也想要迷彩口罩!」。

▼網友敲碗問王定宇的迷彩口罩去哪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定宇)

▲▼網友敲碗問王定宇的迷彩口罩去哪買。(圖/翻攝王定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