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哥趁頭痛「強奪13歲妹初夜」搞大肚子 竟想賴帳卻遭「胎兒DNA狠打臉」!

▲▼性侵,創傷,強暴,性愛,上床,嘿咻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少女去看聖誕燈飾慘遭脫褲摸胸性侵。(圖/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曼徹斯特2018年發生一起惡劣的性侵案。一名29歲的男子莫恩(Daniel Maughan)利用「看聖誕燈飾」作為理由,將13歲少女騙到家中,之後加以性侵。未料事後少女竟然懷孕,一開始莫恩一度想要撇清關係,將責任推到少女的「男友」身上,DNA鑑定出爐後,確定就是莫恩的孩子,然而少女的校園生活卻從此變調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這名13歲的女孩當時受邀到莫恩家中,不酒之後就感到頭痛,於是決定在沙發上稍作休息,但色心大起的莫恩看到少女體力不支,竟趁機撫摸她、接著把手放在褲子上瘋狂撫摸,更進一步脫褲性侵。

少女當下受到驚嚇,不敢發出聲音,卻感到身體劇烈的疼痛。回想起隔天,少女表示,「我覺得非常噁心,試圖想要讓自己再次入睡,但我沒辦法」,於是找了時間離開。當晚少女原本想要跟朋友訴說,但卻沒有勇氣提起。不久後,少女身體開始出現不適,於是只好硬著頭皮告訴家人,並決定報案。

驗孕結果顯示,少女確實已經懷孕。一開始莫恩被傳喚到案時,矢口否認少女的孩子是他的,並認為應該是「少女的男朋友」的種。爾後DNA檢定報告出爐,確定就是莫恩的小孩,他才百口莫辯。在種種過程之中,少女身心受創,且在校園內已經傳出她懷孕、且不知道孩子的生父是誰。

法官格林(Maurice Greene)憤怒表示,莫恩的舉動已經造成受害者及大的創傷,因為他一個舉動,導致少女的生活變成地獄,「因為學校充滿墮胎一詞,現在她自信全失,這樣的年紀的女孩原本不需要經歷這一切」。

►喝水喝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