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貨車「國道上度估」猛撞前方拖板車 40歲駕駛「右腿卡方向盤」受困

 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27日凌晨3時許,國道3號南下47K三鶯交流道附近發生一起追撞事故。一名男子疑因精神不濟,開著小貨車高速撞上前方砂石車,小貨車車頭當場嚴重變形,男子腳部被方向盤夾住,經警消破壞車體後救出,送醫急救無生命危險。警方已在現場拍照採證,將進一步調查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。

▲警消到場協助小貨車駕駛脫困送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警消到場協助小貨車駕駛脫困送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年約40歲的男子駕駛小貨車,行經事發路段時疑精神不濟,未減速直接撞上前方砂石車,小貨車車頭因高速撞擊當場變形,男子一度受困在變形的駕駛座內,右腳遭方向盤夾住動彈不得。而砂石車遭撞後車體無明顯受損,駕駛下車後立即協助報案。

▲▼小貨車車頭嚴重變形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小貨車車頭嚴重變形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小貨車車頭嚴重變形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消獲報到場,發現傷者右小腿骨折,利用破壞器材將他救出後,送往恩主公醫院急救,所幸無生命危險。警方一度封閉該路段,保留最內側一條車道供來車通行,將派員到醫院了解事故原因,並對小貨車駕駛進行酒測,釐清其是否涉及酒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