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媽臨盆…驚覺老公劈腿「小三也在同醫院生產」!護士嚇到扶額

▲婦產科護士聽見孕婦發現老公劈腿,小三還在醫院生產。(圖/翻攝Reddit)

▲婦產科護士聽見孕婦發現老公劈腿,小三還在醫院生產。(圖/翻攝Reddit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婦產科護士值班時無意間聽見,一名孕婦在即將臨盆之際,竟發現了老公的婚外情,更糟糕的是,第三者此時也來到同一間醫院生產。她側錄夫妻吵架過程,聽見誇張實情,根本藏不住驚訝表情,忍不住扶額。

影片中,值班護士將鏡頭對著自己的臉龐,她一邊聽著患者與老公爭吵,露出詫異的表情,甚至忍不住扶額。當事夫妻的爭吵聲在背景迴盪,雖然無法確切聽清楚談話內容,只能聽見狂怒的吼叫和咒罵,但下方的文字說明寫道,「當分娩中的母親發現她男人的情婦也在這裡生產」。

影片被分享到電子布告欄系統Reddit,已經累計超過8.2萬則回應、4000多則評論。大多數網友都對於正宮的遭遇感到遺憾,「我甚至不知道在場的護士應該怎麼辦」、「可憐的女人,她壓力已經夠大了」、「我真替她感到難過,在生下他孩子的過程,發現他完全是個人渣。」、「我唯一能聽懂的就是『你他X的是個魯蛇』,說實話,女孩,我完全同意」。

Guy gets his wife and mistress pregnant at the same time from r/trash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