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已核定4千億建設給高雄 侯友宜:蠻羨慕的

▲▼新北影視盛典林口國際媒體園區投資啟動記者會,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赴高雄為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站台,端出已核定高雄的建設預算達4000億元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26日上午受訪時,坦言蠻羨慕高雄,並特別向蘇貞昌喊話盼能公平對待六都,「既然給高雄4千億,是不是考慮人口最多、預算最少、幅員最遼闊的新北市,給我們超過更多的資源預算,讓新北市能好好做事。」

陳其邁25日下午在高雄展覽館舉辦「會做事、趕緊衝,緊衝連線造勢大會」,蘇貞昌、台南市長黃偉哲、屏東縣長潘孟安都出席力挺。蘇貞昌致詞時提到,包括14年前行政院長任內核定經費興建高雄展覽館、前鎮漁港翻新、高雄捷運黃線、橋頭科學園區建設,以及企業投資台灣約2000億落在高雄等,加一加約4000億左右建設高雄,盼高雄人支持陳其邁當高雄市長。

對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不滿高雄向中央「討不到錢」,如今蘇貞昌喊出4000億經費給高雄建設,是否覺得「行政不中立」?對此,侯友宜坦言,「其實蠻羨慕高雄」,接著向蘇貞昌喊話表示,相信蘇貞昌也會考量到還有其他五都,尤其新北市的中央統籌分配稅款、預算都是最低的,「既然給高雄4千億,是不是考慮人口最多、預算最少、幅員最遼闊的新北市,給我們超過更多的資源預算,讓新北市能好好做事」、「相信院長也會聽到,院長一定會公平對待六都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論文抄襲風波!李眉蓁爆哭道歉:放棄中山大碩士學位
李眉蓁放棄中山碩士學位 江啟臣「我無法接受學術抄襲」:支持她勇敢面對錯誤
李眉蓁落淚盼止血!講到「放棄學位」哽咽 401字聲明+2度鞠躬道歉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李眉蓁淚崩宣布放棄碩士學位 吳益政:承認錯誤需要勇氣
李眉蓁主動放棄學位 柯文哲:無法單方面拋棄、所有紛擾要回歸制度本身
趙天麟:李眉蓁「別小看高雄人」…得承擔論文風波後座力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