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胎掉車道上…害大貨車撞破護欄「墜15m橋下」!駕駛頭皮掀起慘死 他下場曝

▲貨車輾輪胎「破高架護欄墜6公尺」頭皮掀起當場亡 警要找「主人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他輪胎掉落車道,導致後方大貨車輾過後衝破護欄摔落橋下,貨車駕駛慘死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記者戴若涵/新竹報導

省道台61線快速公路北上62公里處,2019年10月間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53歲董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經該路段時,輾壓到掉落路面上的輪胎,當場失控擦撞中央分隔島,再撞破護欄墜落15公尺高架橋下「頭皮掀起」身亡。車輪脫落在車道的劉姓駕駛驚覺自己闖了大禍,主動向到場員警自首。日前法院判決出爐!

回顧事發經過,42歲的劉男2019年10月17日凌晨5時13分許,開著曳引車沿台61線快速公路高架橋,自台中市往新北市林口區由南往北方向行駛,行經新竹縣新豐鄉台61線北上62公里處時,竟疏於注意,讓曳引車上附掛的半拖車右後側輪胎滾落車道上。

▲貨車輾輪胎「破高架護欄墜6公尺」頭皮掀起當場亡 警要找「主人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此時董男開著大貨車沿台61線由南往北方向駛入高架橋的內側車道,不巧撞上前方劉男所掉落的輪胎,車輛因此失控往左偏擦撞分隔島,接著再往右偏,撞擊外側護欄後,摔落至高架橋下方平面車道。

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處理,發現大貨車車頭全毀,董男受困車內,左側頭皮掀起、2隻小腿都開放性骨折,已無生命跡象,緊急出動油壓破壞剪等器材,將董男送醫搶救,但人仍不幸宣告不治,至於肇事的劉男則是主動向到場員警自首。

劉男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,新竹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認為,劉男開車前沒有妥善檢查車輛,導致輪胎在行駛途中滾落車道釀禍,但審酌他已與董男家屬達成和解,也給付和解金,犯後態度良好,最後依過失致死罪將他判刑5月,得易科罰金15萬元,給予緩刑2年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跟爸出門…高雄3歲女童「高壓噴槍灌肺亡」!母哭求:別讓她冤死 法院今宣判

老公騙閨蜜:我們吵架了!載進摩鐵「聊聊」卻性侵…人妻見好友崩潰心碎了

結婚30年…老公生日當天「滑進摩鐵」!人妻目擊心碎 小三喊冤秒被體液打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