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救垂死父!18歲少女叫救護車 怒控接線員「嘻笑掛電話」害命

▲泰國叻武里府(Ratchaburi)18歲少女普朗拉奧文(Pronrawin Ongpisut)怒控救護車接線員嘻笑害命。(圖/翻攝臉書帳號Pronrawin Ongpisut)

▲泰國叻武里府(Ratchaburi)18歲少女普朗拉奧文(Pronrawin Ongpisut)怒控救護車接線員嘻笑害命。(圖/翻攝臉書帳號Pronrawin Ongpisut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叻武里府(Ratchaburi)18歲少女普朗拉奧文(Pronrawin Ongpisut)呼叫救護車,搶救生病、情況危急的父親,未料接線人員卻直說「我聽不到」,還模仿電話機「嗶嗶嗶」的聲音,接著就掛斷。普朗拉奧文的父親當天稍晚去世,她對此感到非常不平,投訴院方,要求道歉。

綜合Khaosod、The Thaiger報導,普朗拉奧文19日早上發現父親呼吸困難,趕緊撥打1669熱線,卻一直無法接通。她於7時18分時撥通第三通電話,「接電話的男子說『我聽不到』,然後發出『嗶嗶嗶』的聲音,接著就掛斷了」。

วันนี้เวลาประมาณ7:10 คุณพ่อหายใจไม่ออกหน้าซีดอาการหนักจึงโทรหารถโรงพยาบาล1669 เวลา7:13...

Pronrawin Ongpisut 發佈於 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

救護車幾分鐘以後抵達,但少女的父親皮蘇(Pisut Ongpisut)當天稍晚就在院內去世。普朗拉奧文19日在臉書上公布此事,並向叻武里府醫院投訴,要求相關人員道歉,「接線人員在病患快要死亡的時候嘲笑我,這是適合的嗎?」

院長比奇恩(Pichien Wuttisatirapinyo)對此表示,接線人員沒有意圖拿緊急狀況開玩笑,這很有可能是一場誤會,「我了解病患的親屬會很焦慮緊張,因為她擔心她的父親,所以她聽到的一些話可能讓她不安。接線人員對於這個誤會感到非常抱歉」。

接線人員21日下午在院方管理階層的陪同一下,來到寺廟參加喪禮,他與普朗拉奧文私下交談,解釋當時是要表達「我只能聽到嗶嗶嗶的聲音」,卻因為電話問題而造成誤會,並且對此道歉。

普朗拉奧文事後也表示,接線人員已經致歉,這一切應該是電話線路的問題,「我只是想要他道歉與澄清。我的父親將於23日火化,所以我也希望一切都能夠告一段落」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