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服務生突遭「手指撥臀」!男客瞎喊:斷片想打招呼 「這個動作」秒露餡

▲▼牛仔褲,女子,褲子,緊身褲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女服務生站在櫃檯,卻遭男客突然襲臀,驚嚇到不敢上班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羿妏/台北報導

台北一名周姓男子於2019年5月27日晚間到一間和牛餐廳用餐,見女服務生小君(化名)站在門口櫃台,竟大起色心,趁機以手指襲臀。事後,周男辯稱「當下他意識斷片,只是想打招呼」,不過法官未採信,日前周男被依性騷擾罪,判刑3月,得易科罰金18萬元,併科罰金5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周男於用餐過程中突然走出餐廳,見小君站在櫃台旁,竟趁小君不注意之際,以手指觸碰小君臀部,事後小君向餐廳主管投訴此事,並報警處理,調閱監視器畫面,才揭開整起事件。

周男矢口否認性騷擾犯行,辯稱案發前就認識小君,兩人有說有笑,當下只是想要「打招呼」,且當時有喝酒「意識斷片」;小君則表示,當時因為受到驚嚇,報告主管後就下班,而主管請另名同事A詢問周男,周男並沒有承認。

▲桃園市林姓男子去年服役期間上網認識男大生,相約見面出遊,林卻在車上露鳥還強拉男大生撫摸挨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周男辯稱,當時意識斷片,只是想打招呼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同事A稱,當時周男表示喝醉了,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情,但兩人談話過程中,周男蠻清醒的,也知道要如何回答問題,走路並沒有搖晃,不像是喝醉的人會出現的狀態。

根據監視器畫面,周男以左手手指「迅速擦過」小君臀部,小君嚇到立刻轉頭看向周男,然而,雙方對到眼,周男卻無任何回應,對此,法官認為,若周男真的要打招呼,兩人對眼後,怎會全無回應,再加上臀部非我國一般正常社交禮儀觸摸之身體部位,周男真的想打招呼,沒必要碰觸臀部,因此認定周男辯詞不可採。

台北地院審酌上述說詞、監視器畫面,認定周男蓄意性騷擾犯行,考量他至今仍未與小君達成和解、賠償任何損害,且小君自案發當日遭襲臀後,太過驚嚇、害怕而無法上班,心理明顯受到影響,最終周男被依性騷擾罪,判刑3月,得易科罰金18萬元,併科罰金5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無照+違停」害騎士慘死!無照男冒名「弟弟」接受調查 闖關39次才被抓包

房東擅闖浴室…洗完「裸包浴巾」噁問:能在此過夜?女房客崩潰火速搬離

閨蜜揪合資買房!她付完460萬坐等分潤…聽「這句話」傻了 怒告詐欺討本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