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大雷雨...三重工人修屋頂「慘從3層樓高」墜落! 頭部變形亡

▲▼三重鐵皮工人在修繕3樓屋頂時,疑因下雨濕滑不慎跌落地面命危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三重鐵皮工人在修繕3樓屋頂時,疑因下雨濕滑不慎跌落地面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三重驚傳施工意外!新北市三重區國隆路巷內,20日下午3時許一名陳姓鐵皮工人(58歲)在3樓頂修繕鐵皮時,疑似因為下雨鐵皮濕滑,維修過程不慎從三樓頂跌落地面,救護人員獲報到場時,發現陳男頭部明顯變形、已經失去生命徵象,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,詳細墜落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另外,氣象局稍早也針對新北市發布針對「新北市」發布災防告警訊息,大雷雨持續時間至17時00分止,主要示警區域為新北市新店區。經濟部水利署也發布淹水警戒,新北市新店區為一級警戒,嘉義縣大林鎮為二級警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