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咖波」化身捷運站長!彩繪列車藏彩蛋 神秘現身高捷紅線

▲▼高雄捷運推出期間限定「咖波號」彩繪列車。(圖/翻攝自高雄捷運官網)

▲高雄捷運推出期間限定「咖波號」彩繪列車。(圖/翻攝自高雄捷運官網)

實習記者郭思妏/綜合報導

高雄捷運公司與高雄市觀光局一同合作,將台灣原創百萬人氣角色「貓貓蟲咖波」帶入捷運站中,並推出聯名活動,讓咖波與它的動物好朋友們首次化身高雄捷運站長、列車長、維修員。從7月17日起至9月16日,限定列車將不定期行駛於捷運紅線,列車上的多媒體螢幕還可以看到「咖波小動畫」,已吸引不少粉絲們前往體驗。

超人氣插畫角色「貓貓蟲咖波」正式進駐高雄捷運後,可見咖波首次化身成高雄捷運站長,兔兔、奶泡貓與小雞變身列車長,萬能的狗狗擔任維修員,還有咖波的動物朋友們也全現身在限定「咖波彩繪列車」內,準備和大朋友小朋友一同萌翻整個夏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表示,此次的彩繪列車與主題展區特別和人氣咖波貓合作,除了要帶給大家歡樂,也希望民眾能跟著咖波暢遊高雄知名景點及享用在地美食,感受港都風情。

▲▼高雄捷運「咖波號」彩繪列車詳細資訊可直接搜尋高雄捷運官網。(圖/翻攝自高雄捷運官網)

▲高雄捷運「咖波號」彩繪列車詳細資訊可直接搜尋高雄捷運官網。(圖/翻攝自高雄捷運官網)

除此之外,高雄市政府為響應政府各項振興、旅遊方案,也陸續推出多元玩樂方案。不論是享受美食、參觀文化古蹟、陸地或海上運動,還是想自在悠閒來個輕旅行,高雄都是一個好選擇,可提供民眾一趟深度自在之旅。

高雄捷運局除了推出期間限定的咖波專屬彩繪列車,在車廂內還融入高雄知名地標景點及在地人氣小吃,美麗島車站中更設置超吸睛主題展示區以及販售聯名商品。民眾單筆消費只要滿100元,即贈集章卡1張,每張發票最多贈送5張,送完為止,凡完成集章任務,還可獲得獨家好禮。

高雄市政府希望藉由咖波的超高人氣,吸引各地粉絲、民眾旅客到高雄朝聖打卡,讓民眾親身體驗期間限定「咖波彩繪列車」的魅力,把好吃、好玩的回憶全部精采呈現在高雄捷運上,也盼望今年暑假的觀光人潮以及捷運運量都能大幅提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