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5免費索票!頑童、鼓鼓來了 北流超強卡司將嗨翻整夜

▲▼「北流來襲PUNCH不斷電」超強卡司曝光。(圖/翻攝自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粉專)

▲「北流來襲PUNCH不斷電」超強卡司曝光。(圖/翻攝自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粉專)

實習記者郭思妏/綜合報導

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將在8月22日舉辦首次場館滿載測試,演出規格將比照大型演唱會,以5000名以上觀眾規模測試場館滿載,更邀請到頑童、J.Sheon (街巷)等大咖音樂人到場表演,要讓首批觀眾搶先體驗。此次活動將於7月25日中午12時在 Indievox官網開放線上「免費索票」,數量有限,索完為止。

該次滿載測試規劃了許多豐富的內容,17日也公布超強表演陣容,有嘻哈天團頑童MJ116、風靡樂壇的J.Sheon、全方位創作歌手鼓鼓呂思緯、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,以及「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」優勝樂團鹿洐人。他們將在8月22日輪番接力登上北流表演廳舞台,炒熱現場氣氛、High翻整夜,為北流創造魅力滿點的第一印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流作為國內首座流行音樂中心專屬場館,位於北基地的表演廳,且專為流行音樂演出需求而設計,為地上5層、地下3層的建築,可容納5,000名以上觀眾。場館另包含化妝室、休息室、排練室、行政辦公室以及服務設施區域等。

▲▼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內可容納5000名以上的觀眾。(圖/翻攝自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官網)

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內可容納5000名以上的觀眾。(圖/翻攝自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官網)

這次滿載測試演出為北流9月5日正式開幕前哨站,藉此測試場館前後台動線、硬體功能及場館服務等項目,示範空間使用實況,做好事前準備。此廳除了提供國內外演出團體參考,並建立起民眾、音樂與表演廳的連結,也展現北流場域精神與能量。

此次場館滿載測試採索票實名制,為免費索票,但每人限取1張,數量有限,索完為止。另外,此活動也建議民眾索票前,可先至Indievox官網完成基本會員資料填寫,以縮短索票當天流程。

▲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入場資訊及座位資訊。(圖/翻攝自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臉書)

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入場資訊及座位資訊。(圖/翻攝自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