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罷王」720赴中選會遞交提議人名冊 支持者:中壢人讚啦!

▲「罷王」720赴中選會遞交提議人名冊。(圖/翻攝自罷免王浩宇臉書)

▲「罷王」720赴中選會遞交提議人名冊。(圖/翻攝自罷免王浩宇臉書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罷免王浩宇」粉專19日PO出訊息宣稱,罷王行動發起人唐平榮、總部發言人邱仁德及團隊志工,20日將前往中選會,遞交提議人名冊與提議書,送件後將會馬上開始佈局第二階段連署活動,接下來也會致力讓大眾了解王浩宇過去的脫序言行,以及衝刺群募集資。

▲「罷王」720赴中選會遞交提議人名冊。(圖/翻攝自罷免王浩宇臉書)

▲支持「罷王」網友留言「等第二階段連署,迫不及待,辛苦了!」。(圖/翻攝自罷免王浩宇臉書)

罷王粉專PO出將到中選會遞交提議人名冊與提議書的訊息後,支持網友紛紛留言:「中壢人選擇是對的,讓中壢也成民主聖地」、「讓問政品質更好、更有好的建設」、「中壢人民我們絕對一致團結,一心支持罷免到底」、「等第二階段連署,迫不及待,辛苦了!」、「什麼時候能投呀?」、「快的話年底」、「此時覺得中壢人,讚啦!」、「罷免製造社會對立,抹黑造謠的…」。

「罷免王浩宇」發言人邱仁德說,罷王團隊預計會先送出3650份連署,假如中選會審核後,有剔除到不夠法定份數,還有10天時間能夠補件,總部還有近5,000份預備著,隨時可進行補件。

罷王團隊也感謝在定點連署站和總部輪班收件的志工夥伴,指出他們僅花了一週左右的時間,就收集到第一階段足夠數量的提議人連署,但為了展現中壢人的決心,在一個月內蒐集將近9,000份的提議人連署。

・消除暗沉、補水鎮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