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交道黃網線臨停下場慘!宜蘭檢舉爆增單月達36件 駕駛收罰單驚呆

▲▼駕駛注意!平交道黃網線臨停,機車罰1.5萬元、汽車罰3.4萬元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駕駛注意!平交道黃網線臨停,機車罰1.5萬元、汽車罰3.4萬元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千萬要小心,以免荷包大失血!在平交道前地面黃網線內臨停等火車經過,機車罰1.5萬元、汽車罰3.4萬元,宜蘭6月有36件檢舉成案,一張就幾乎去掉1個月大半薪水,讓接單的駕駛們是哇哇叫。

▲▼駕駛注意!平交道黃網線臨停,機車罰1.5萬元、汽車罰3.4萬元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宜蘭平交道有檢舉達人出沒,6月間,汽機車臨停平交道前地面黃網線內被檢舉多達36件成案,7月至今也有25件,鐵警每天接檢舉及民眾抱怨電話是接不完。而過去,平交道前黃網線臨停等火車,機車常是一整排違停,但因時間短及罰款重,警少取締,除非有人檢舉。

警方指出,一般路口的黃網線內臨停,汽機車均罰600元,而平交道前黃網線內臨停,機車罰1.5萬元、汽車罰3.4萬元,目前是有檢舉逹人提供錄影及照片檢舉到鐵路局長的信箱,基層鐵警不得不開罰,但也到平交道現場宣導法令,提醒駕駛們不可違停。

►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影/女騎腳踏車超車砂石車 下一秒捲車底壓全身骨折!驚悚畫面爆光

►快訊/宜蘭雙載機車等紅燈遭貨車衝撞 2人噴飛40米1死1命危

►壯圍驚悚車禍2死!要到基隆修冷氣卻出事...駕駛:油門故障無法煞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