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藍綠私下講好演戲?」時力議員點出:陳菊逃過被質詢

新聞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監察院人事風波不斷,今(17)日上午立法院上演大亂鬥,國民黨還祭出水球,試圖阻礙議事進行,但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仍獲65張同意票,獲立院通過。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在17日的ETtoday《雲端最前線》質疑,是否藍綠兩黨早已私下講好演一齣戲,大家亂一亂就不用實質審查,「她(陳菊)也逃過被質詢。」

▲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質疑,藍綠是否演戲讓陳菊逃過被質詢。(圖/翻攝雲端最前線)

▲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質疑,藍綠是否演戲讓陳菊逃過被質詢。(圖/翻攝雲端最前線)

林穎孟認為,若對陳菊擔任監察院長存疑,就更應該充分質詢,但藍營不但破壞議場設施導致陳菊無法備詢,甚至國民黨黨團總召林為洲也在政論節目上承認,陳菊在監察院裡完全沒有案子,一連串下來只讓大家記得要求開冷氣,她酸:「到現在還是沒人知道國民黨要幹嘛。」

台北市議員李柏毅則反嗆,時代力量說是「小綠」還不夠,根本是在裝中立,國民黨認為,即使通過實質審查,監察院被提名人共27人也不會有人被換掉,因為民進黨就是要用優勢人數強行通過,若審查反而會變成「護航」監院人事過關。林穎孟反嗆,藍營完全略過討論,「是不是不知道要問什麼?」

《雲端最前線第863集FB》

《雲端最前線第863集Youtube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