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利時Youtuber情侶遊太魯閣…連遇2砂石車「緊貼逼車」!網怒:丟臉到國外

比利時情侶Naick & Kim滯台4個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aick & Kim)

 ▲比利時情侶Naick & Kim滯台4個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aick & Kim)

圖、文/CTWANT

一對來自比利時的情侶檔Naick & Kim自2019年起開始環遊世界,同時當起旅遊Youtuber,和大家分享世界各地的美。日前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2人在台灣滯留長達4個月,到花蓮太魯閣旅行時卻遭砂石車司機惡意逼車,傻眼的2人上傳這段影片,網友看到紛紛直呼「丟臉丟到國外」!

Naick & Kim日前上傳影片,記錄到花蓮玩的過程,開車到太魯閣一帶時,突遭砂石車司機惡意逼車,讓Kim嚇得大喊「哪有人這麼跟車的!這太危險了!」Naick更是飆髒話大罵「X!這是怎樣!?」

驚魂未定的2人隨後又遇上第2台砂石車超車,Naick敘述「在限速60公里的道路上,他越開越近,都快貼著我的保險桿了。可是我想說我也沒超速什麼的,後來他直接超車越道,緊貼到前方的車尾,這就算了,還差點把我擠下去,後來居然又來了第2台。」

比利時情侶Naick & Kim滯台4個月,用影片記錄下台灣的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aick & Kim)

▲比利時情侶Naick & Kim滯台4個月,用影片記錄下台灣的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aick & Kim)

連續2台砂石車的行徑讓2人心有餘悸,Naick表示「如果他突然煞車,可能我們2個就完了,這麼重的車壓過來...」Kim也痛罵「我們和對向轎車之間根本沒有空間可以擠進去,這是時速60公里的道路,這太瘋狂了,到底在想什麼!」

網友看到他們上傳的影片後都相當生氣,認為砂石車司機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,「對不起,台灣有失水準的行為,造成你們不便,希望我可以為他們失禮的行為向你們道歉。對不起,希望你們還是可以很喜歡台灣。」

Naick和Kim都在比利時工作6年,原本的職業分別是財務顧問以及稅務律師,本來就喜歡到世界各地旅行的他們,2013年在馬來西亞認識一對加拿大夫妻帶著8歲和6歲的孩子旅行1年,讓他們覺得很酷也很羨慕,後來在許多不同的旅程中,都遇到類似這樣的人,他們的人生暫停3個月或半年甚至是1、2年到處遊玩,加深了Naick和Kim對於這種生活的嚮往。於是2人決定做出改變,辭掉當時的工作,開始環球旅行。

延伸閱讀
任賢齊為電影增胖到100公斤 醫警告:先上山看好塔位
父狠賣12歲女兒「換4頭牛」!她順利逃出不敢回家...慘再嫁35歲男
15公尺深海巨物現蹤印尼海灘 惡臭血水島民嚇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