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玉珍「果然來自金門戰地」 戰鬥靴不夠看「S腰帶直接釘在主席台」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佔據立院主席台第三天,民進黨立委為讓監委人事同意權案17日順利表決,於下午3時46分起清場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。其中,日前稱要教立委范雲「戰鬥不怕死精神」的陳玉珍,成為最後被抬離議場的國民黨立委,引發熱議。對於陳玉珍如何死守主席台,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透露陳玉珍「全副武裝」綁S腰帶把自己釘在主席台,讓他驚呼「真的是來自金門戰地」。

▲立委陳玉珍死守主席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立委陳玉珍死守主席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為使監委人事同意權案17日順利表決,民進黨立委約於午2時陸續抵達議場,國民黨立委則聚集在主席台上準備應戰,隨後在3時46分,由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與郭國文發難衝上主席台,民進黨團正式啟動「清場」。

▲國民黨阻擋監察院長陳菊提名案佔領主席台,立法院長游錫堃宣告,陳玉珍遭排除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陳玉珍是最後一位被驅離議場的國民黨立委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由於民進黨挾帶人數優勢,國民黨立委紛紛趕離主席台,唯有頭戴粉紫色腳踏車安全帽、護目鏡的陳玉珍,整個人趴在主席台上死守,不管民進黨立委怎麼使勁拖拉,就是不為所動,讓綠營一度改採勸說方式,不過待立法院長游錫堃現身議場不久,陳玉珍舉起右手讓民進黨立委發現可以出手的空檔,最後合力成功將人抬離主席台,結束約50分鐘的清場。

▲▼羅致政在臉書透露陳玉珍身穿S腰帶、靴子死守主席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致政粉絲團)

▲羅致政在臉書透露陳玉珍身穿S腰帶、靴子死守主席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致政粉絲團,下同)

對於陳玉珍如何死守主席台,羅致政在臉書透露,「該怎麼說呢?」陳玉珍今天全副武裝,綁S腰帶把自己釘在主席台,小腳著綁腿然後腳穿硬鞋亂踢,頭戴頭盔護目鏡。他驚呼,「只能說,真的是來自金門戰地!」

▲▼羅致政在臉書透露陳玉珍身穿S腰帶、靴子死守主席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致政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