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民進黨清場絕招齊發 賴品妤輕功「跳桌子」、莊瑞雄「呼呼」賴士葆 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佔據主席台第三天,為讓監察委員人事同意權案能在17日順利表決,民進黨立委下午進入議場開始啟動「清場」,藍綠雙方開始爆發衝突,而一向調皮的賴品妤也被捕捉到跳上議場辦公桌移動的畫面。

民進黨下午3半左右進入議場,國民黨則開始備戰死守主席台,由於主席台上有不少藍綠立委聚集,走道都被占滿,賴品妤為快速移動,直接跳上辦公桌移動,手上還拿著便當跟礦泉水,畫面相當俏皮。

▲國民黨阻擋監察院長陳菊提名案佔領主席台,遭民進黨立委強勢排除,賴品妤跳桌子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阻擋監察院長陳菊提名案佔領主席台,遭民進黨立委強勢排除,賴品妤跳桌子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,下同)

此外,民進黨開始清場的5分鐘後就爆發流血衝突,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頭部不慎遭到砸傷見血,但仍死守主席台,一旁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則在一旁「保護他」,還幫忙冰敷,不斷地拍背安撫他。

▲國民黨阻擋監察院長陳菊提名案佔領主席台,遭民進黨立委強勢排除,賴品妤跳桌子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▼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頭部遭砸傷,民進黨立委在一旁保護。(圖/翻攝ETtoday新聞雲直播)

▲▼民進黨進入議場清場,立法院。(圖/翻攝ETtoday新聞雲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