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個月沒回家…「2m竹子」破土而出貫穿廚房 網驚:這就是勢如破竹!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日本近日因疫情加上梅雨季節,許多人無法出門活動,或者是回到鄉下老家。日本一名網友就在推特發文指出,他相隔一個多月回到鄉下老家時,竟然發現有一根高度逼近2公尺的竹子,從廚房的地板「破土而出」直衝天花板,讓他當場傻眼。網友也紛紛笑說,「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勢如破竹啊!」

日本推特網友@ma_Estate日前在推特發文表示,他隔了一個多月回到祖父母老家時,竟然發現廚房地板竟長出一根高度逼近2公尺的竹子,它突破木地板與軟墊,直接從土裡冒出來,因天花板阻擋去路而整根彎曲,還長出茂密的竹葉。

@ma_Estate表示,這個家平常沒有人住,家人會定期回來整理,沒想到這次卻意外長出了這麼大一根竹子,目前已經找人協助清除。網友則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勢如破竹啊」、「地下可能還有許多未長高的竹子,必須隨時注意」、「差點就要住在竹林裡了呢!」

►「紅牌酒店小姐、牛郎」都露臉!防風俗店爆群聚感染 東京上線抗疫新片
►一週破1216例!東京上調「第四級」最嚴重警戒:疫情正在擴大
►大嬸「摔車4格漫畫」被谷歌街景拍下!逗趣「分解動作」網全笑翻:她紅了...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