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嬸「摔車4格漫畫」被谷歌街景拍下!逗趣「分解動作」網全笑翻:她紅了...

▲日本街景服務看到大嬸摔車。(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)

▲大嬸的摔車分鏡。(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)

實習記者任珈萱/綜合報導

google 街景服務真的很常捕捉到特別的畫面。日本有位網友在推特上PO文表示,有天他想要用街景服務看看以前的住處,結果意外看到一位大嬸騎腳踏車摔車的畫面,因為太過逗趣引發網友瘋傳,網友們笑說,「難道是四個漫畫嗎?」

綜合日媒報導,這位網友以前是住在日本藤枝市靜岡縣,有天想用街景服務看一下以前的住處,結果竟看到,一位大嬸「摔車的分解動作」。一開始大嬸從轉角住家騎著腳踏車出來,轉彎後疑似發現Google街景車佔據整條路,於是想靠邊行駛,但好像有點重心不穩,右腳撐地後整個人從腳踏車上摔下來,下一秒就往牆壁上趴。還好大嬸反應很快,迅速撐住牆壁,不然就會直接跌進水溝裡。

這一系列的「街景真人版四格漫畫」,也讓網友笑說,「這是漫畫吧」、「還分解動作耶」、「通常,我不介意嘲笑某人的痛苦,但我笑了,抱歉」、「歐巴桑知道她紅了嗎?哈哈」。不過有網友也表示,看到著個後,開始擔心自己出現在街景服務上,結果真的去網站輸入自家地址,發現自己在陽台上不知道在幹麻,同時也真的很想知道自己到底在幹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