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籍格鬥選手1打15!闖民宅見警「牙起來」 從女友香閨打到派出所

▲▼格鬥示意圖。(圖/pixabay圖庫)

▲美籍格鬥選手范喬伊闖入郭女家中,見警方到場當場抓狂施暴,被逮到派出所又再踹傷警員。(示意圖,與新聞事件無關/pixabay圖庫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美籍格鬥選手范喬伊於4月間,闖入郭姓女友人家中遭報警,竟與到場警員打了起來,警方動員8人才將他壓制上銬,不料喬伊到了派出所,又對7名警員施暴,警方好不容易將他制伏,並加上腳鐐後,才讓他乖乖就範,士林地檢署依妨害公務、侵入住宅等罪起訴。

范喬伊是北市某訓練館贊助選手,有10多年摔角經驗,於4月16日晚間,在郭姓女友人住處突然情緒不穩,經郭女報案後,喬伊見警方到場,脾氣雖更加躁動,卻仍不失武術家臨場的冷靜,先將身體淋濕、讓自己更難被抓住,再以格鬥技力戰現場8名警員,警方經一陣折騰才將他制伏。

喬伊被帶上銬帶回後,仍伺機尋找反擊機會,又在派出所內踹傷7名警員,直到警方再拿出腳鐐銬上,才終於讓他乖乖就範;檢方調查後,依妨害公務、侵入住宅等罪起訴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快訊/前小英隨扈對女武官「摸小手、女廁外堵人」挨告性騷…不服懲處提告敗訴

快訊/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認吸大麻首露臉 奥迪名車接駕快閃離開北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