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觀看下 喬治亞州18歲少女跳傘失控身亡

▲跳傘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美國喬治亞州(Georgia)一名18歲少女跳傘因降落傘故障不幸喪身。(示意圖)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實習記者王詩晴/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(Georgia)一名18歲少女Jeanna Renee Triplicata,於周日(11日)和奶奶及一群親友一同前往亞特蘭大(Atlanta)跳傘,沒想到卻因降落傘故障而不幸身亡。

Jeanna為北喬治亞大學(University of North Georgia)的準新生,想要在上大學前完成跳傘的願望。她的父親向媒體表示,「Jeanna一點都不害怕,她無論如何都執意要完成這件事。」

據《Fox News》報導,在Jeanna跳傘落下的過程中,在一旁觀看的家人注意到了降落傘旋轉失控,使這名少女和她35歲的教練Nick Esposito一同墜落在厄普森縣(Upson County)的田野死亡。

面對這樣的悲劇,Jeanna的家人表示,「這一切感覺好不真實」、「這真是這家人這輩子最糟的一天」、「我們將會永遠想念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