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路邊遭砍斷動脈!舞小姐下班看他倒地噴血…嚇傻上前急救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七賢路10日清晨傳出兇殺案,李姓男子在某家知名舞廳外碰上林姓男子,看對方不順眼,嗆了一句「看X小」,結果遭到對方持刀刺殺,大動脈遭砍斷,當場倒地噴血身亡。警方事後帶回2名在現場的女子,調查後才知道是舞廳的舞小姐,曾經就讀護理科,下班剛好看到凶殺案,才趕緊上前幫忙,至於作案經過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高雄七賢路發生殺人案件,一名男子滿身血倒臥人行道,旁邊一名女伴嚇傻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高雄七賢路凶殺案,男子倒臥人行道,護理科舞小姐幫忙急救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李姓男子與桃園南下的好友相約前往七賢路舞廳消費,準備離場時,在門口碰上了林姓男子,雙方互看不順眼,李男嗆了一句「看X小」,還質問對方「你不認識我嗎」,讓林姓男子當場抓狂。

林姓男子掏出折疊刀,往李姓男子身上猛刺,刺了李男的腹部2刀、左大腿1刀,砍斷了李男的大動脈,導致李男噴血倒地,他也立刻搭車逃離現場。

▼護理科舞小姐在現場幫忙急救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高雄七賢路發生殺人案件,一名男子滿身血倒臥人行道,旁邊一名女伴嚇傻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警方接獲報案,立刻趕往現場,發現李男倒在地上,一旁還有2名女子守在身旁,趕緊將李男送醫、將2名女子帶回訊問。不過,儘管送往醫院搶救,李男仍因失血過多不治身亡。

警方初步調查,2名女子是舞廳的舞小姐,畢業於護理科,才剛下班,準備回家,就在門口目睹凶殺案,因此立刻上前幫忙急救,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。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►夏天鎮靜神水只有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