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瘋!她早起晨跑卻在路邊驚見「腐爛人頭」...詭異死角沒半支監視器

▲跑步,運動,健康,身材,慢跑,健身。(圖/pixabay)

▲美國一名女性在晨跑時,赫然發現一顆腐爛人頭。(圖/pixabay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性7日上午出門慢跑時,竟在路邊發現一顆腐爛的人頭。警方表示,目前尚無法確認死者的身分,但警探們已經投入調查。

根據《聖荷西信使報》報導,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警察局在一份聲明中表示,有民眾7日上午7時在萊克伍德莊園(Lakewood Estates)晨跑時,在275號州際公路旁的一片樹林內發現一顆無名的人類頭顱,連忙報警處理。

警方發言人費爾南德茲(Yolanda Fernandez)表示,那顆頭顱被遺棄的時間應該不超過48小時,因為這名發現頭顱的民眾說,5日外出時並沒有發現「它」。費爾南德茲透露,目前皮尼拉斯郡 (Pinellas County)的法醫已經取得遺體,並進行進一步勘驗,不過由於屍體腐爛程度嚴重,目前仍然無法確認死者的性別、年齡、種族以及詳細身分。

據悉,警方已經投入數名警探前往萊克伍德莊園進行調查,並持續在附近的樹林內搜索。但因該地區附近沒有架設任何監視器,目前仍無法追查到遺棄頭顱的嫌犯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►熱銷50年!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500ml超低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