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婆搭公車「不按鈴反暴怒」:捷運都免按 神邏輯驚呆全場...司機超哀怨

▲▼ 公車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阿婆神邏輯,捷運都不用按鈴!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公車駕駛開車除了要眼觀四面、耳聽八方,還要有通靈的本領? 一名女網友笑稱,日前搭車時,明明已經過站,有一位阿婆才口頭說要下車,甚至還責怪司機,「捷運都站站停,根本不用按下車鈴...」讓原PO超傻眼。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搖頭直呼,「司機還要當通靈王,還真辛苦啊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傻眼驚呼,「現在開公車的司機大概要有會通靈的體質?」原來日前原PO搭車時,司機已開過站,一位阿婆忽然大聲嚷嚷「要下車」,還反過來怪罪司機沒有主動靠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還原當時情況,其實阿婆早已準備好要下車,卻沒有主動按下車鈴,加上當時也沒人要上下車,因此司機當然沒停站。神扯的是,阿婆還氣PUPU當眾抱怨,「捷運都站站停,根本不用按下車鈴...」此話一出,讓現場乘客再度傻眼。

▲▼ 公車司機通靈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網友也看傻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「阿婆~捷運上沒有下車鈴可以按,好嗎?」原PO在心裡憋笑,接著貼出一張萬年哏圖,「下車請先按鈴,司機不會通靈!」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笑歪,「司機以後要紅布矇眼手搖鈴開車,邊開邊問這站有沒有人要下車」、「捷運站過站也找不到車長」、「沒有捷運之前,阿婆搭公車時到底是怎麼下車的呢」、「兩種鈴的功能不一樣啊,公車的鈴是讓妳下車,捷運鈴是讓妳被趕下車」、「看過上下車公告~司機不會通靈,請勿用眼神招車」。

留言串中,釣出一名司機苦主分享,「我是公車司機,我曾經被一個阿婆罵說:我做人不老實!她半票是八元,她投了十塊,要我找錢,我回說:公車不找零,就被罵了」。

►感受到肌膚澎潤又飽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