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把雞蛋全冷凍!他傻眼「還能吃嗎?」 內行人曝真相:更美味

▲▼ 雞蛋冷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阿嬤將雞蛋全放在冷凍庫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營養的雞蛋可以變出多種美味料理,有網友就買了20多顆蛋回家,結果下班後發現,阿嬤竟然將雞蛋全放在冷凍庫裡,「還能吃嗎?」貼文發出後引起熱議,專業網友針對「凍卵技術」表示,「冷凍起來可保存50天,這是保存的好方法喔!」

一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,稱他買了雞蛋回家孝敬阿嬤,沒想到上班回來打開冰箱,發現阿嬤將20幾顆蛋都冰冷凍庫內,讓他滿臉問號,「怎麼全部變冷凍蛋...還能吃嗎 這個...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發出後引發熱議,紛紛表示,「變成月見冰了」、「雛雞冷凍保存計畫」、「我比較想知道你阿公這麼多年來,吃了什麼」、「這樣不會爆嗎?冷凍蛋」。不過也引來專業網友指出,「一般蛋保存只21天,冷凍起來可保存50天」、「這是保存的好方法喔。」

另外,還有網友分享,「會變得更好吃」、「可以啦,有的料理還故意冷凍蛋來料理,打出來煎熟還會一顆圓圓凸在那,像立體荷包蛋」、「可以喔!而且之前還有人用這招趁冷凍的時候把蛋切兩半去煎,然後就變成兩顆小的蛋」、「冷凍破殼切片下去煎,你有更多荷包蛋」、「冷凍過後的蛋煮過味道比較濃郁,蠻好吃的」。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