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全中運海底版「驕仔舞」 網友驚嘆:只有飛上天能超越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原訂今年4月舉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,在國內疫情解封後,於7月18日復辦,縣府結合紅尾伯勞鳥打造「驕仔舞」主題曲「屏東Keep Going」,「驕仔舞」近來也成為屏東縣全民運動;其中台灣潛水公司發想錄製的「海底版」,有網友留言說,「真的是最強的創意驕仔舞,只有飛到天空拍才能超越了!」

▲屏東全中運海底版「驕仔舞」,讓網友驚嘆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屏東全中運海底版「驕仔舞」,讓網友驚嘆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屏東全中運海底版「驕仔舞」,讓網友驚嘆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海底版「驕仔舞」。 

屏東縣政府今年主辦全中運,因疫情關係,從4月延至7月,主題曲「屏東Keep Going」設計的「驕仔舞」,縣內各機關團體、學校、社團均賣力練習並拍影片。縣長潘孟安也親自帶局處長拍攝,讓縣內風光全都入鏡,行銷屏東,,也為全中運暖身。

其中台灣潛水公司負責拍攝的「海底驕仔舞」,由3位潛水工作人員「全副武裝」在海底跳起「驕仔舞」,因體力及鋼瓶氣體消耗大,無法完成整首近4分鐘的舞蹈,但30秒的海底版影片po後已讓網友驚艷、轉傳,成為今年全中運最夯的「驕仔舞」。

►Her推出暱稱「靈芝水」的品木宣言 Dr.WEIL 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